马小玛

日常碎碎念 拼凑的记忆 小心情 小生活 这里孤独而又热闹

天气超级闷热 开着风扇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就各种翻看他人的LOFTER 看着别人的生活 我的日子越来越没有新意了 除了见他会让我激动 但他此刻不理我 不陪我说话 我就只能自己默默地待着了 好无聊的 我总是会在突然的某一瞬间极度的想去见他 刚刚讨论买车的问题 不欢而散 我何尝不想要呢 但是拮据的工资真的是让我丧 他说的对啊 什么时候能结束这遥遥无期的异地恋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够想见就能见到呢 突然下起雨了 滴滴答答的 不知道你睡着了没有 一天我会在心里无数次的叫你的名字 大概也是我太闲了
小说也不能吸引我了 电视剧也不追了 健身房也不去了 十字绣也丢一边 也没有和谁有热络的联系 一天的时间都用来荒废了 只剩和自已相处了 我也只能和自己待一起 丧丧的 大姨妈千万要准时来啊 担忧 可我还不能告诉任何人我的焦虑 所以啊lofter是我的秘密花园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她都知道 并缄默

评论

热度(1)